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553

大会现场

  

2月26日上午,根据教育部人事司的布置要求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学校在力行楼明德礼堂召开会议,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评议。

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原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80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她通报了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代表校党委专题报告了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她强调,开展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全面回顾和总结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对于客观评价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督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工作水平成效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进一步扩大民主,落实群众对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她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治校根本遵循,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激发办学活力,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突出党建引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校领导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