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江苏诚意集团公司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167

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

近日,江苏诚意集团公司董事长曹忠雪、副总裁曹永副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并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座谈会在土木学院A220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吕恒林书记对忠雪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土木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一基两翼”发展战略。他指出,土木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不断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环节的作用,成效显著。他表示,土木学院与江苏诚意集团公司之间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做细做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双方面共建双赢。

曹忠雪董事长代表江苏诚意集团公司表示了与土木学院合作的殷切意向,期待与土木学院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曹永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公司在诚意水泥和中诚建材、诚意商砼、预制装配式、新能源等业务方面的情况,他重点阐述了集团公司助力科学发展的决心以及“每个企业都做全国一流”的集团建设理念。他指出,江苏诚意集团公司在与高校建立广泛科研合作方面具有强烈愿望以及丰富经验,希望本次洽谈能够促进双方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土木学院副院长马占国教授介绍了土木学院的科研团队、代表性技术并重点介绍了土木学院在装配式剪力墙连接技术、装配式桥墩连接技术等预制装配式施工技术以及新型土木工程材料及制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土木学院副院长王文顺教授和杨圣奇教授分别代表土木学院与江苏诚意集团公司签订了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与会双方还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和规划。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