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矿大故事,迎百年校庆——土木学院举办“我和矿大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51


土木学院举办“我和矿大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现场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矿大学子的风采,512日,土木学院携手安全学院举办“我和矿大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演讲比赛分为中文场与英文场两个场次,英文场由外文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形式为参赛选手上台展示自己与矿大的故事,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依次演讲,他们或激情昂扬,或沉稳镇定,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与矿大不得不说的故事。选手演讲完毕后,现场评委们都分别指出他们的优缺点,并且针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等不同方面的问题给出具体的建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讲述了在身边发生的矿大故事,表达了对矿大的浓浓依恋的感情,和对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生日的祝福和对矿大光明未来的美好祝愿。

来自土木学院的刘霁萱同学分享道:“在这里,我开始尝试学习自己喜欢的东西,篮球场上也会出现我的身影。矿大给了我们无限的可能,也教会我成长。光阴荏苒,转眼间我将步入大三。”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口述“我和矿大的故事”的形式,为我校建校110周年华诞献礼。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程维军摄影:芥娅婷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