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123

选手进行朗诵演绎

评委进行点评

为了增强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和五四精神的理解,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进行纪念五四青年节,510日晚,由电力学院学术科技部举办的五四青年节“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主题朗诵比赛于博学楼四号楼b102教室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以个人或团体为参赛单位,每个队伍自主选择切合主题的诗歌或文章进行朗诵演绎,最后由评委进行评分,根据分数决定排名。选手们选择了《青春中国》、《沁园春·长沙》等展现青年对祖国的美好展望的诗歌,慷慨激昂地演绎了青年的意气风发。也有选手选择朗诵原创诗歌,表达了自己的心迹,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细腻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最后,评委对选手们的选材、情感及朗诵停顿与抑扬顿挫等技巧方面进行了点评。比赛至此结束。

电力学院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广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感,提高他们的爱国主义觉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价值观,促进大学生了解相关的国家历史。在纪念五四运动的同时,也展现了电力学子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谭杰 茅乾琛摄影:谭杰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