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连云港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676

与会人员


5月1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连云港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连云港市海州区举行。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南京、济南、淮安、盐城等地校友分会代表、连云港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以及连云港各界校友代表共5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张爱淑副会长代表学校对连云港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与事业发展情况。她说,母校与校友之间有着难以割舍的血脉亲情,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着历代矿大人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众多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积极关注母校的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建设,母校也为校友事业的发展积极提供各种平台和大力支持。她对连云港校友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家”和“桥”的纽带作用,真正建成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二是积极开展连云港校友会的文化建设,倾力打造矿大校友文化品牌,讲好矿大故事。三是努力探索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途径,挖掘校友力,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最后,她邀请校友们在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回母校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会上,张爱淑副会长为连云港校友分会授旗,朱长风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连云港分会的批复》。与会连云港校友分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连云港分会管理办法》《中国矿业大学连云港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原则》,选出连云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执行会长,并通过名誉会长、副秘书长等人选。经过选举,选煤55级校友汪银生当选为名誉会长,计算机98级校友朱华华当选执行会长。

汪银生校友在感言中对母校领导和学校校友会对连云港校友会成立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连云港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发表了意见,并向母校捐赠了三张保存了60年的珍贵照片。

朱华华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致辞并表达了广泛联系、团结、凝聚广大在连云港校友,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校友事业发展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决心。电信96级校友穆世军代表连云港校友表达了对连云港校友会成立的期盼和喜悦的心情。济南校友分会会长周阳、南京校友分会副会长王桂华、淮安校友分会会长丁辉分别对连云港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各地校友分会的优秀经验。兄弟高校连云港校友分会代表分别致辞,希望各高校校友会加强联系,共建连云港高校校友会联盟。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霞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