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02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511日上午,全国首届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环测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翟浩然团队的平面设计类作品让水更清,让天更蓝、米艺华团队的科普文章类作品生活污水处理——水哥奇遇记荣获二等奖;郝子傲团队的平面设计类作品变小的老杀手——水中的PM2.5”荣获三等奖;束寅惠团队的科普文章类作品一条小河的自述荣获优秀单项奖。

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普创意大赛是一项围绕水环境与水生态主题,面向高校在校生征集并评选优秀科普创意作品的全国性比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水分会会长曲久辉等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比赛。环测学院共有4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并与其他19支各高校队伍进行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的角逐。决赛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以及大众评审就作品的专业性、创意性以及普及应用性等方面进行点评。

环测学院4支本科生参赛团队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参加本项赛事,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老师、院团委书记于海霞老师作为受邀嘉宾现场观摩了整场比赛。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翟浩然摄影:翟浩然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