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崎17-2班团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9

“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新思想公开课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5月12日晚,越崎17-2班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由团支书刘心瑜同学主持,内容主要围绕五四精神的时代传承而展开。她提到,五四运动发生在列强环伺国内动荡的年代,当时的青年矢志为国敢为人先,为争取民族利益和主权独立进行了轰轰烈烈的斗争。一百年来五四精神鼓舞了无数青年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奉献力量。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肩负身体力行建设国家的重担,要在最美好的年纪里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谱写最华丽的青春篇章。活动中,团员骨干王浩同学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不断进步成为优秀团员的经历。

活动后,团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新思想公开课的学习提高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更对下一期的理论学习充满了期待。

新闻来源:孙越崎学院 刘心瑜摄影:李明阳责任编辑:李向阳审核:程德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