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参加线上“环保N次方,梦想改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0

活动的前期宣传

学生的公益打卡

为倡导公益理念、弘扬公益精神,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6个院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环保N次方,梦想改造+”活动,以展现矿大青年学子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从2月7日开始到2月21日结束为期14天,面向全校的学生。学生每日通过QQ空间参与公益打卡的事项,并且记录节省金额,最后以截图形式反馈环保公益实践结果。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计算机学子热情高涨,实现了多种形式的环保公益,如用共享单车出行代替打车出行、在家做饭代替外卖或外出就餐、自带水杯代替购买饮料等日常环保行为,同时也培养节约环保、理性消费等良好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号召了我校学生关心事实孤儿群体,用行动去关注和关爱他们。通过全校同学的爱心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事实孤儿募集资金,帮助一批困境青少年改善居住环境。同时培养了学生的环保公益意识,培养节能环保的习惯并付诸实践。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林为豪 李翔摄影:林为豪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王梦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