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德语脱口秀节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6浏览次数:40

516日晚,一场生动有趣的德语脱口秀节目在教一C103举行,它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此次活动由外文学院学生会主办,外文德语071班承办。活动邀请了德语系陈猛老师,建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肖荣,外文学生会副主席张敏、张跃作为嘉宾来到现场。

自德语文化节举行以来,同学们学习德语的兴致越来越高。此次德语脱口秀就属于德语文化节的一部分,它共分为7个部分,包括德语语音,德语日常用语,怎样自我介绍,称呼,节日祝福用语,国家名称以及来宾引导用语,目的是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几句实用的德语日常用语。在活动期间,大家还进行互动游戏,取胜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份礼品,这些都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脱口秀节目后,活动在同学们的兴致高昂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脱口秀让他们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德语,他们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期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