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科技协会与创业协会新一届主席团诞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6浏览次数:18

516上午900,化工学院科技协会和化工学院创业协会同时在化工学院A309举行主席团换届活动。由科协现任主席刘赛说明了此次选举的规则。

首先是科技协会主席团的换届,每位参加竞选的成员,以演讲的形式,阐述了自己对科协的看法和自己当选后对科协的建设。经过激烈的角逐,了新一届主席团主席由过控07-2班张鹏同学担任,副主席三人,分别是杜忠诚(过控07-2班),徐双(应化07-2班),陈梦(化工07-2班)。

接着,由上一届科技协会主席宣读了化工学院团委关于创业协会主席任职的通知。通知提到,化工学院团委任命黄文姣(化工07-3班)为创业协会第一届主席,然后由个人自荐化工学院创业协会副主席的职务。经过重重筛选,李景龙(化工07-3班),杨宏宇(矿加07-5班)同学担任创业协会副主席一职。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