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校庆文化衫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91

由管理学院、信电学院、化工学院等七个学院联手举办的“校庆文化衫,点燃爱校情”——校庆文化衫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继328日成功启动后,历经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时间,共征集到百余件作品,经专业老师、同学评审后,遴选出二十余件优秀作品。优秀作品于514日中午在二食堂广场进行了展出。

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现场,过往师生积极参与,展览版上贴出的是各优秀作品的海报,各优秀作品款式新颖,简洁大方,百年矿大的深厚底蕴也是在在大部分文化衫的设计中得到了展示。建工学院部分同学在现场维持秩序,协助主办方进行活动展示,并邀请过往师生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此次的校庆文化衫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与热烈支持。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会将这些优秀作品提供给学校相关部门,希望可以为校庆志愿者服装以及校庆纪念衫征集创意,提供制作方向与灵感。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