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续放签字确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41

513,计算机学院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在计算机楼二楼南大厅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续放签字确认。

面向计算机学院学生的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借据签字确认手续下午300,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所有同学到现场进行签字确认。在现场负责办理手续的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为前来办理贷款借据签字确认的同学办理相关手续,并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问。今天前来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借据签字确认手续的同学需要检查贷款拮据上的金额和姓名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在借据上签字和按手印,并将借据交还给负责人员。整个流程需要的时间不长,来现场办理手续的同学排队耐心的等待,有序的进行签字,促使了所有工作地顺利进行。

国家助学贷款是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种途径。得到助学贷款资助的同学应该珍惜这种机会,认真学习。相信计算机学院得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记者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