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四川雄起 信心中国”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61

511晚,由信电学院、管理学院、资源学院共同举办的“四川雄起 信心中国”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晚会在一食堂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摆满了气球,并且在广场中央摆置了一个用气球围成的大大的心形图案。730分,晚会在李亦辰、陆梦龙、王珂萍等同学的诗朗诵中揭开了序幕,他们深情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自发地捧起燃烧的蜡烛放在心形图案旁边,围出一个心形,默默倾听,默默祈祷。750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众们面向松一宿舍楼,倒数109876543210,当读到5432的时候原本灯火全熄的松一宿舍楼有秩序地打开形成一个心性图案与悬挂的“四川雄起 信心中国”条幅交辉相映。此刻在场观众纷纷用相机手机拍照记录这一激动的时刻。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有关“5.12”的视频,该视频分为地震实况、情满神州、灾后重建、矿大之爱四部分。最后放飞漂流蜡烛活动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由资源学院同学共同制作的漂流蜡烛,被同学们放到曲水中,随风摇曳,每一根漂流的蜡烛都代表了同学们的祝福:四川加油,中国必胜!随着放飞漂流蜡烛结束,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成功举行展示了矿大学子对在地震中死去亡灵的缅怀,表达了我们同灾区人民血脉相连、不离不弃的手足之情,表达了矿大学子对灾区重建美好家园的祝福。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