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07级党支部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视频展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28

512下午,由外文学院07级党支部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主题歌会”视频展播活动在文B508进行。本次活动是07级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外文学院07级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外文学院07级党支部学生党员李彦俊同志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接着视频展播正式开始。“我与祖国共奋进—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主题歌会”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活动,来自清华、北大等首都高校的2000多名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的信心和决心。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爱国歌曲洋溢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里,也激荡着文B508内的每一名同学炙热的爱国之心。

本次视频展播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领同学们以满腔的热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承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