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徐州市君乐宝杯防震减灾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48

511日上午由徐州市地震局、徐州市建设局共同主办的“徐州市君乐宝杯防震减灾知识竞赛” 在徐州电视台第一演播大厅,包括矿大、徐师大、徐工程、武警支队、王杰中学、第一人民医院共6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其中我校管理学院会计06-1班储超、经济07-1班李越、经济07-2班杨聃3人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抢答必答等多环节比赛最终,查阅资料,防震减灾技巧历史,三人分工协作,喜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旨在5.12汶川地震1周年之际,深入贯彻国务院、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发挥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教育功能,提高人们防震减灾的意识提升预防和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综合能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记者站陈锦锦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