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崎17-1班团支部开展“传校史文化,贺矿大华诞”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73

“传校史文化,贺矿大华诞”素养公开课


为进一步加强校情校史教育,迎接建校110周年华诞的到来,5月12日下午,越崎17-1班团支部在计算机楼A2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传校史文化,贺矿大华诞”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

越崎17-1班团支书王丹同学主持活动,她与支部团员们一同回溯了矿大14次搬迁12次易名的曲折历史,也向大家介绍了110周年校史中众多杰出校友及他们为母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她提到,在110年的岁月征程中,矿大人始终怀揣实业报国能源兴邦的抱负与责任,扎根基层献身使命,为我国能源资源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校友们一同书写了矿大的辉煌历史,他们的事迹精神值得每一位在校生学习和发扬。时值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她号召支部团员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中去,做校情校史的传播者和讲述人,一起为校庆助力。

班长包西程同学做总结发言,活动最后,团员们还一起收集整理了110周年校庆的相关宣传材料。

新闻来源:孙越崎学院 王丹摄影:李明阳责任编辑:李向阳审核:程德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