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团校信电学院分团校成立大会暨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3浏览次数:110

512晚上,中国矿业大学团校信电学院分团校成立大会暨开班仪式在信电楼A101举行。信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崇林,校团委副书记王传啓,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松出席会议。会议由信电学院团委书记余智超主持。信电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广大团学骨干参加了会议。

首先,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校校长吴松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校的决定》,他希望全体团学骨干在团校的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总结经验,提高素质能力,开拓创新,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崇林和校团委副书记王传啓共同为信电学院分团校揭牌。接着院党委书记王崇林发表讲话,他对信电学院分团校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团校在工作中坚持普遍培养与重点培养相结合、教育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组织培养与自我教育相结合、阶段培训与长期培养相结合的原则,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他分别从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实践锻炼、健全培养机制、加强调查研究、建立信息平台、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王传啓做信电学院分团校开班仪式培训。他为广大团学骨干作了题为《历史上的矿大学生运动(19091949)》的讲座。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