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党委赴盐城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胡乔木故居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94

参观胡乔木生平陈列馆

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现场

政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511-12日,电力学院党委赴盐城市盐都区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座谈会暨胡乔木故居党员教育活动。电力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行政副院长江国,盐城市盐都区龙冈镇人大主席王启明,盐都区科技局副局长杭加林、人社局副局长王跃军,盐都区龙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顾军、镇组织委员许洪华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龙冈镇人大主席王启明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龙冈镇的基本情况,盐都区科技局副局长杭加林介绍了盐都区科技政策,人社局副局长王跃军介绍了人才和大学生实习创业政策。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同时,学院胡堃副教授代表学院和江苏赐福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教授一行赴江苏赐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与企业就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和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参观胡乔木故居党员教育活动中,学院教师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参观后,各教师对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自已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员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科研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建设增砖添瓦。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