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十校庆,争当服务先锋——土木学院建环2017-1班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18

同学们两人一组清洁车辆

整理公教区的车辆

活动结束后合影

为增强同学的环保意识,方便师生出行,514日,土木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17-1班开展了清洁共享电动车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班级的同学准时在图书馆门口集合。活动组织人程维军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为参与同学分配了任务。随后,同学们两两一组,用准备好的抹布开始清洁活动。同学们从图书馆开始,擦拭路边的共享单车与电动车,并清理附近地面的垃圾。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认真,互相帮助,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接着,同学们又到公教区对周围存放的共享电动车进行清洁,并对乱停的车辆进行了规整。虽然车辆很多,但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涨,认真的完成每一辆车辆的清洁和摆放。经过大家的努力,公教区的共享车辆少了一些无序的杂乱,多了一些井然的秩序。参与活动的周浩宇同学分享道:“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能够锻炼身体同时力行环保事业,帮助了他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服务意识,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生活,对呼吁更多同学们加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列,创造清洁校园环境,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高鑫羽 程维军摄影:程维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