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徐筱慧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649

座谈现场

徐筱慧副理事长发言


3月5日上午,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徐筱慧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周福宝出席会议。

周福宝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徐工集团等地方企业围绕矿业智能装备、安全应急装备等领域开展了较好的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学校与徐工集团等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安全、信息、材料、机械等多学科进行科研攻关,解决工程领域“卡脖子”难题,打造校企合作的示范样本与成功案例。

徐筱慧副理事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她说,中国矿业大学是安全应急产业领域的龙头高校,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整合校企合作优秀资源,寻找志同道合、匹配互补的业务合作伙伴,推动横向科研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与会双方围绕金属焊接、数值模拟、塑性成形、铸造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部分教师,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上交大(徐州)新材料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刘辉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