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举办“迎百年矿大科普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9浏览次数:54

为迎接百年矿大的到来,428日晚7时,成教学院在多媒体(2)教室举办科普知识竞赛。大赛嘉宾由大学生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江彬彬、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姚文靖及各班学生代表出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参加此次竞赛的共有6队,各队成员分别代表矿建089班、地质089班、机自089班、电商089班、开采089-2班、会计067班参赛。本次竞赛本着以加强大学生科学知识为主,丰富课余生活为辅的目的。参赛者积极备战,完整作答,围绕以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人文、天文等科学课知识展开一系列知识比拼。

    竞赛气氛活跃,参赛者态度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个人以及班级的深刻文化内涵。此次科普知识竞赛,从多方面切入问题,在人文,地理以及我国历史等方面展开激烈的抢答。起初参赛队以会计067班较为领先,以至士气大增成绩一直遥遥领先,最终以180分的优势荣获第一名。

    比赛结束时,评委宣布在此次竞赛中会计067班获得第一名。主办方对参加比赛的各个队伍予以鼓励,伴随着活跃的气氛和轻快地音乐,本次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