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科技实践部举办“百年矿大百年情”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9浏览次数:65

   427下午,管理学院科技实践部于教5A105举行了以“百年矿大百年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演讲比赛的嘉宾并担任裁判的有素有“徐州金话筒”之称的来自矿业学院的赵旭,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玉洁、副主席焉钰及两位优秀的演讲选手谭勇和韩强,共九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演讲分两个环节,背书演讲和即兴演讲,在背书演讲过程各位选手就矿大百年风雨征程,感古思今,并展望未来矿大于百舸争流中扬帆起航的昂扬。各位选手实力相当,男选手以其充沛激情带动气氛,女选手亦不示弱,以沉静气度感染观众。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因题目的难易程度差距及准备时间的不够充分,出现了冷场现象,但大家都拿出最优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比赛结束后,谭勇和韩强就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嘉宾赵煦就一话题发表即兴演讲,精彩表现博得现场热烈掌声。后经五位裁判商定,王已庆,吴江,金婧三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级演讲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