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机电06-1高本班开展“畅想百年矿大,唱响你我心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52

为秉承百年矿大传统,弘扬百年矿大精神,激发成教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爱校热情,增强同学们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爱国荣校的理想信念,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自机电06-1高本班于428日中午3点,在教二楼406,开展了畅想百年矿大,唱响你我心声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指导老师董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班长靳宏志作团支部介绍。随后,张世晓根据学院相关材料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主要领导、教学设备等情况,并对我校一百年来的发展作了解说,同学们积极学习校史,体味矿大的沧桑巨变。活动中就“矿大的校风是什么”、“怎样理解校风”、“作为青年团员,在百年矿大来临之际该怎样做!”三个问题为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对矿大了解和对问题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学校一百年华诞。最后,同学们在团支部书记李振的带领下学唱了校歌,用美好的歌声表达学子对百年校庆的期待之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我校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加强了同学团队精神的凝聚力。同学们也表示要为校庆现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矿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大学生文化传播中心(文昌)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