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女篮在“主任杯”篮球赛中荣获第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37

 

 

本次中国矿业大学“主任杯”女篮比赛已落下帷幕。外文女子篮球队凭借着技术优势和默契的配合,经过多场激烈争夺,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小组赛中,外文女篮队以三场全胜的优秀表现挺进四分之一决赛。但是由于求成心切,四分之一决赛中,首场与管院女篮队的比赛以失败告终。最后一场与文法女篮队的三四名争夺赛,也因状态欠佳,以五分之差负于文法。但是,每场比赛都很精彩,队员拼劲全力在球场中奔跑、跳跃、争夺,面对对手凌厉的攻势,外文女篮队组织了有效的防御,多次挫败对手咄咄逼人的进攻。球员之间相互默契配合,进行多次精彩的传球。队员从始至终都在顽强拼搏,不服输、不气馁,互相鼓励,密切配合,表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