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乐团为五一升旗仪式正式彩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77

       4月28日晚7点20许,我校新组建的百人军乐团的同学在桃苑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正式的彩排。因为很快就到“五·一”了,为了能够在此次升旗仪式上一展我校军乐团的雄风,演奏出最佳水准,军乐团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年的训练——每个周二、周四、周日的晚上,每个周一、周三、周五的早上,总能见到身背乐器的军乐团的同学们,总能够听到那雄壮嘹亮的进行曲,其间的艰苦的付出可想而知。
        在正式彩排的现场,军乐团的同学统一穿着崭新笔挺的白色制服,手拿锃亮的乐器,站成了整齐的方阵,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潇洒,帅气,挺拔,威风凛凛,这些都是别的同学眼中的军乐团,可是这背后的默默的付出,大量学习及休息时间的牺牲,却是只有军乐团的同学自己内心才知道。
       据悉,在顺利完成本次五一升旗仪式的任务之后,军乐团还将面临着一个更加光荣也更加具有挑战性的任务,那便是在我校百年校庆上演出,为此,军乐团的同学还将牺牲自己的暑假时间,留校继续训练。
       看着军乐团的负责老师及两位团长极其认真负责地为军乐团前后奔波着,体会着军乐团成员中相互的友爱与支持,以及大家实际行动中所体现出来的对矿大的热爱和身为一名矿大人的自豪之情,笔者真的深深地感到在军乐团的这段时光,将会成为一段永远珍藏在自己内心的美好回忆。感谢军乐团教会了我们,什么是责任,什么是集体荣誉感,什么是坚韧不拔。更谢谢矿大,赐予了我们珍贵的成长经历,使我们的回忆不再苍白,而是充满了,洋溢着鲜活的亮丽的青春的五彩。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