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子在49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64

     4月25日至4月26日,我校第49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湖体育场隆重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姬长生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在本届运动会上,矿业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的出色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过程中, 矿业学院运动健儿勇于挑战自我,用拼搏展现青春的激情。在男子跳远项目中,杜博、郭敏江、张准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四名;在男子五项全能项目中,程广、邢相、付家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杜博、张准分获四、五名;在接力赛中,矿业学院健儿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俞明焰实现自我突破,分别闯入百米大战和200米决赛,均获得第五名的佳绩;邵将夺得200米第六名;聂文龙发挥稳定,以17分53秒获得男子5000米第七名,以4分37秒1荣获男子1500米第五名,吕玉夺得1500米第七名;第一次参加校运会的孙佳辉、张准、王秉龙,也均闯入参赛项目的前八名,获得了较好的名次。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