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校运会上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73

 

第四十九届中国矿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暨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已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外文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和广播体操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运会上,外文学院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比赛之中,虽然他们的比赛成绩不是最好的,但他们勇于挑战自己、坚持到底的精神是可嘉的。

开幕式时,外文学院的学生穿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在主席台前方经过时,给学校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是今年校运动会新增加的比赛项目——广播体操比赛。学院对此非常重视,并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时,外文学院的同学们统一着装——亮黄色的上衣、藏青色的学生裙,像一朵朵美丽的黄玫瑰,绽放在绿色的运动场上。和着优美的广播操旋律,一个个动作整齐规范,刚劲有力,充满活力。“道德风尚奖”的获得也离不开观众席上的拉拉队的努力,他们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鼓声阵阵,呐喊声不断。每次道德风貌评比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高喊外文口号“好学力行,亦博亦专,团结友爱,振兴外文”,鼓舞人心。此外,由记者站成员组成的宣传小组,及时为运动员们写好宣传稿,为他们加油鼓劲。

此次运动会上,外文的运动健儿们展现了他们身上不断拼搏、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也展现了外文的同学们身上团结向上、不断超越的意念。是他们诠释了运动的真谛,也是他们让运动之火绚丽多姿。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