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07级土木工程专业召开专业方向介绍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52

    4月27日晚7:30,建工学院07级土木工程专业在建工A108召开专业方向介绍会。此次会议由建工学院07级辅导员马文彬主讲,07级土木工程专业选择矿山建设与地下工程方向的全部同学和选择工民建、交建方向的部分同学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此次会议是在上次分方向动员大会的基础上做一些补充。介绍会开始后,马文彬老师先分别介绍了矿山建设与地下工程、工民建及交建三个专业方向的专业课课程设置,并对它们课程的异同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比较,使同学们对个专业方向的专业课有了比较具体的了解。随后,马文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05级同学各专业方向的就业情况,并未大家分析了各方向的就业形势。最后,马老师提醒大家要多参考父母的意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生涯规划作出合理的选择,因为这关系到每位同学一生的命运;并告诫同学们要利用现在有限的时间,抓住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平台从学习和能力两个方面提高自己,通过多锻炼弥补自己的不足。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