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子校运动会满载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30

426日第49届大学生运动会在矿大南湖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冀中能源体育学院承办。本届田径运动会成教学院运动健儿团结拼搏,挑战极限,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和体操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开幕式上,我院运动员代表队在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星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进入展示场地。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吸引了场上观众的目光,“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挑战极限、超于自我”充满激情的口号将赛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当我院代表队通过主席台时,体操方队响起了响亮的口号,主席台上立刻爆以热烈的掌声。而后是来自矿大各个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进行“舞动青春”体操表演,他们踏着青春跳动的节拍,舞出成教学子的风采。

动场上运动员奋勇拼搏掩饰,为自己的青春谱出一曲曲响亮的音符刷新了一项项记录。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女子组4x400米接力赛中获得第三名,男子组4x400米接力赛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本届新生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全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成教体育健儿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广大同学在参与校运动会的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