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爱母校 知校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37

423日晚上730分,在成教学院多媒体2教室举办了“爱母校 知校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成教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开采078-1班承办协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司晓博老师班主任赵碧君老师、社团联合会主任徐高鹏、文昌分部主任孔琪、院社团副主任吴兆峰、栗文涛、刘全、孙伟杰。此次竞赛由刘维主持。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选3人为代表,参加竞赛。经过初赛的角逐,有8只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计算机067高本班开采078-1开采078-2开采089-2、矿建089班、机自089高本班、机电089-1班、机电089-2班。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亲友团互动、风险题、嘉宾点评五个环节。

比赛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紧张的进行,各队员各显神通,在比赛间隙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经过一番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有五支队伍笑到了最后。他们分别是获得第一名的开采078-1班;获得第二名的开采089-2班、矿建089班;获得第三名的计算机067高本班、机电089-2班、机自089高本班。开采078-2、机电089-1班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奖。而开采078-1班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最后,司晓博老师就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在迎接百年矿大的背景下开展,是十分有意义且成功的比赛。他强调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深刻领悟百年矿大精神的同时继续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