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在第四十九届中国矿业大学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57

425日第四十九届中国矿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暨翼中体育文化节在桃苑体育场盛大开幕。经过连续两天的顽强拼搏,资源健儿分别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三等奖,男子团体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资源人顽强的拼搏精神、严明的纪律为学院拿下了道德风尚奖。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资源健儿们发扬了地质人不怕吃苦,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他们用他们的激情挥洒着青春的活力,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完美展示。运动场上,他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两天的比赛过程中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绩,资源健儿秦超尤其表现出众,在跳高和三级跳远两项目上分别取得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拿下了宝贵的23分。

运动健儿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体育竞赛的拼搏精神,体现了资源人吃苦耐劳,拼搏奋进的意志品质。望所有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在各方面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资源方阵

舞狮表演

舞龙表演

好整齐的步伐

资源健美操表演

徐小飞加油

加油

资源长跑健将史晓凤

冯丹霞加油

三级跳中资源取得第二名好成绩

广播体操三等奖

 男子团体第五名

道德风尚奖

赛后师生合影

新闻来源:资源记者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