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协助阵公教文化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28

      426,百年校庆之公教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公教“文字”文化节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督导处承办,并由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学院服务分队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共同协办。

      中午1230,活动正式开始。各协办单位的负责人进行简单的任务部署之后,志愿者们开始清理教一和教三的所有课桌。计算机学院负责的是教三的AB区。身披印有“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红色绶带的志愿者们在尽量不影响自习同学的情况下认真而细致地清理了课桌上的笔痕,提前完成了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在参与中增进对公教文化的了解,达到进一步美化学校环境的目的。同时,作为矿大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在母校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母校增光添彩,将我们的公教区营造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