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C++学习方法指导”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41

 

        426700,“C++学习方法指导”讲座在教五A407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计算机协会共同主办,计算机学院生活部和计算机协会硬件部共同承办。信科07-1班的杨井睿、李竟成和陈雪江三位优秀学子以主讲人的身份以及众多对C++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三位优秀学子。然后信科07-1班的陈雪江同学上台介绍了她对于C++学习的一些学习经验,她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以往的编程比赛中所编的几个程序,结合这些程序,她指出了在编程过程中学生易犯的一些细节错误。接着,李竟成和杨井睿同学分别对陈雪江同学的话进行了补充,提到了兴趣的重要性,并认为多看源代码对于学习C++有很大帮助。在场同学听得十分认真,很多同学都做了笔记,部分同学还与三位学长进行了交流。最后,讲座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讲座中,三位优秀学子将自己学习C++所得到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C++过程中产生的疑惑,同学们对C++的兴趣也因此更加浓厚。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会受益匪浅,并在以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