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环山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3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昌校区二龙山开展了环山健步走活动,1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前举行了简短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向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在促进校园和谐、邻里和睦,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自去年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保持稳定心态,科学正确对待疫情,加强自我防护,积极凝聚和弘扬疫情防控正能量,宅家打响了巾帼抗“疫”战,为学校全面的复学复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光发热,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巾帼力量。

初春时节,二龙山上绿荫葱葱,迎春花格外娇美,校园里充满生机与活力。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矍铄,一路欢声笑语,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工作处责任编辑:江海宁审核:蔡晓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