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6浏览次数:45

425晚,资源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隆重举行,资源学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浩然、新闻中心主任陈爱华、心理自助中心主任宋旭以及学生会副主席杨彩、冯丹霞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700闭幕式正式开始,科技协会副会长姚瑶主持了此次闭幕式。闭幕式一开始姚瑶介绍出席的嘉宾,并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接着团委副书记王浩然宣布了此次科技文化节中获奖同学及班级,他向所有获奖的同学及班级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此次科技文化节参赛的人数较往届有了增加,质量也有了提升。随后王猛老师以及应邀嘉宾为在此次科技文化节中获得一等奖的个人和获胜班级颁奖,在闭幕式的最后,王猛老师向致词,他首先感谢了本届科技文化节的主办方和所有积极参赛的个人及承办班级;他鼓励获奖的同学能够争取在校科技文化节中获得好的成绩。本届科技文化节的一大特色是首次采用“团委部门主办,班级竞标承办”的方式,对此王猛老师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届科技文化节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兴趣点,崇尚科学知识。

本次院科技文化节自31日开幕,历时一个多月,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性思维和营造良好的学习、钻研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崇尚科学、爱好科技、追求真理、勤奋学习、迎接挑战、求实创新、努力成才。此次科技文化节推陈出新,首次采用“团委部门主办,班级竞标承办”的方式,培养我院班级活动组织能力,提高我院班级凝聚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许多班级和同学的积极参与。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