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系列活动“ 校园吉尼斯”之户外篮球赛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6浏览次数:48
    4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首届“校园吉尼斯”大型活动“我是精英,follow me”之室外篮球比赛在南湖校区桃苑篮球场一层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
    该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承办。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幅宣传海报的装饰,加上动感的音乐,使比赛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本次户外赛共有篮球技巧挑战、罚球投篮、三分球、摸高、前后空翻五个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报名参赛人数将近两百人。直至11:30,上午的比赛圆满结束。下午14:00,比赛再次进行,场面依旧壮观。整个比赛过程,全场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17:30,比赛正式结束,最终,材料学院的田学森同学以3.28m打破摸高项目记录,而其他项目则保持原先记录:罚球: 15进13;三分球:一分钟八个;前/后空翻:一分钟12个。
    校园吉尼斯丰富了校园文化,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广大同学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弘扬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
 

新闻来源:校学生会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