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召开换届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5浏览次数:39

        一年跌宕起伏,不平凡的经历让人感触至深的同时也让人倍感欣慰——材料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终于在摇摇晃晃的摸索生涯中迎来了她的一周年生日。2009年4月21日晚9点钟,材料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在竹四材料会议室召开了换届讨论会,现任主任李芸、副主任杨晓宁、新任主任陈艳红以及采写部、编辑部、宣传部三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讨论会上,现主任李芸首先对过去一年的相关工作作了详尽的总结,最后,她感谢各部人员对她过去一年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并寄厚望于新任主任陈艳红,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各部部员能够齐心协力将材料学院新闻传播中心打造成宣传材料学院的先锋。接着,新任主任陈艳红对新闻传播中心三部提出了相关改革方案供大家讨论,各部部长、副部长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积极作了针对新方案的评论,就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新的相关解决方案。在说到各部部长、副部长去留问题时,大家纷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新任主任陈艳红对此作了一番动员,他希望大家尽可能留下来,实在不能留下来的,希望能在余下的一段时间里培养出其合格的继任者,下学期开始能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站好最后一班岗。

新闻来源:材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