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民主办学”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4浏览次数:38

4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德欣在南湖校区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和教代会民管民评委员会成员座谈会,就我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民主办学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工会主席曹廷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姜建平,校纪委、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曹德欣同志肯定了与会代表认真履行党风监督、行政监察、民主评议与民主管理等职责,为促进学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民主办学所做的贡献。他指出,认真查找学校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构建有利于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民主办学体制机制,是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围绕调研主题说实话、出实招,确保此次调研及后续工作有实效。

随后,与会代表就我校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工作部署情况,“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建设、执行情况,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研、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情况,领导干部工作状态和工作精力投入情况,管理部门的管理水平、办事效率及服务基层情况,民主办学和校务公开制度建设、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并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纪委办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