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4浏览次数:65

为了促进环测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环测学院于423号下午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慎耕主持,汪云甲院长、冯启言副院长、蔡可化副书记、各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

院党委蔡可化副书记首先通报了环测学院2009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与2008年同期和2009年全校就业情况做了对比分析,总结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蔡书记指出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应该抓住以下几个重点:加强政策宣讲,引导学生合理正确的就业观;学院领导、各系领导、研究生导师和专业老师等要积极收集相关就业信息,努力开拓新的就业市场;设立就业促进奖等相关鼓励措施,等等。

汪云甲院长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做了简要分析,就环测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提出几点工作意见:加大专业宣传,提高知名度;加强学生专业素质和交际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空间,等等。邱慎耕书记强调就业情况涉及到广大学生的切实利益,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必须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态度,针对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做耐心细致的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引导学生理性择业和就业。冯启言副院长分析了环测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几点问题,指出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要引导研究生合理定位,理性就业等;各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就我院当前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促进会现场

邱慎耕书记主持会议

汪云甲院长分析就业形势

蔡可化副书记通报毕业生就业情况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