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06级开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红色博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22

日前,信电学院06级结合学院特点,全体党员共同建立了“恰同学少年——践行科学发展观,我与母校共发展”红色博客。院党委副书记吴松专门写了开通寄语,他指出,开通践行科学发展红色博客是一种非常好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载体,营造了我院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良好氛围,这是广大学生党员的家园、阵地、结晶,希望信电学院广大学生党员用饱满的热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机遇感,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投入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来,传承矿大百年传统,谱写世纪崭新篇章。

        为积极宣传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及时报道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方便学院师生在线交流学习,信电学院06级党支部特开设学习科学发展观红色博客,博客设立了“各抒己见”、“学习材料”、“ 学习心得”、“ 党员风采”、“支部活动”、“时事纵览”等板块。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期间,06级党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日上传科学发展观学习最新动态,分享学习资料及学习体会,共同建立管理并丰富博客。红色博客的建立将为学院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一个了解信息、资料共享、互动交流、建言献策的平台。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