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关注女生,关注发展”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51

42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主办的“关注女生,关注发展”有奖问答活动在竹一女生宿舍楼大厅成功举办。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的三个党员主持展开。

中午1200,由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党员将展板和活动用品搬到竹一大厅。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女生的注意,活动形式为有奖问答。首先党员工作站成员已用便利贴写上小问题,如:党员工作站的全称、地址、服务内容、科学发展观的涵义、两会的知识等;然后由同学自己抽取问题,回答正确的给以小小奖励,如有提出建设性意见的给以特别奖励。而且同学做出回答之后可以将带有问题和答案的便利贴贴在宣传板上,在公寓楼展示一天,然后转到专门用于记录同学们意见的本子上。活动中,气氛相当热闹,参加活动的女生更是络绎不绝。此次活动受到了许多女生的好评和肯定。下午100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不仅广泛征求宿舍同学对女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活动的意见、建议,而且也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热情,指导大家更科学的学习实践。相信,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今后能更好地服务同学,更好地促进女生的身心发展,为校庆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记者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