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杰出院友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42

校友发言

讲座现场

5月15日下午2:15,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1举办杰出校友讲座。本次讲座由汉语言2000级优秀院友殷岳主讲,讲座由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王贝贝主持,汉语言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讲座。

首先,殷岳简要介绍了文科生的四个择业方向:教育工作,进入政府机关或国企单位,媒体或创业。同时他谈到进入机关单位的途径以及如何发挥专业特长,他也结合亲身经历与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之后,他分析了文科生创业的不足和弱点、媒体工作的优缺点,并就现阶段煤炭企事业单位的情况,向中文学子的未来就业方向提出建议,同时强调了情商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最后他指出,作为学生应该拥有良好的品德,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本次讲座向同学们传授了提高个人能力和实践经验的技巧,搭建了一个优秀院友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激励了中文学子追求梦想、做好就业准备,也为中文学子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朱琦摄影:朱琦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