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汉语18-1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21

团支书张百慧同学引导同学们回顾历史


同学谈及感想

5月14日下午2点30,汉语18-1班团支部于博四B204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汉语18-1班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在团支书张百慧同学引导下,同学们完成了青年大学习第五季第四期的学习。之后,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并观看了五四革命青年精神风采的相关视频。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最后,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未来的展望。

此次团日活动启示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结合青年自身情况,创造青年的独特价值,实现青年自身的进步。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闫婕摄影:闫婕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