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积极参加迎校庆校情校史畅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54

校史校情畅享会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校情校史,5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在信控楼A101举办了“感恩矿大祝福母校”主题教育活动——迎校庆校情校史畅享会,本次畅享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信控学院、安全学院、矿业学院、资源学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爱淑、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清等出席本次会议,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畅享会。

本次畅享会邀请了矿业学院的侯朝炯教授、安全学院的俞启香教授、信控学院的于洪珍教授以及资源学院的曾勇教授,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来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矿大的校情校史。下午2点30分,畅享会开始。首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畅享会的目的与背景。随后,四位老教授从多个角度来讲述矿大的校情校史。侯朝炯教授以图片的形式来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北京矿业学院时期的辉煌,并以自身为例子来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俞启香教授从当地的情况、搬迁过后的生活、科学发展等方面来介绍三汇坝时期矿大的艰苦奋斗岁月;于洪珍教授从娱乐活动、体育活动、学习生活等方面来讲述当时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考试形式的变化;曾勇教授从多个角度给同学们讲述了矿大从三汇坝搬迁到徐州所遇到的困难和选择徐州的原因。最后,侯朝炯教授提出“同学们要全面发展,要做拔尖的人才而不是普通的人才”的期望。

本次畅享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在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进一步了解中国矿业大学的校情校史,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为成为拔尖人才而不断奋斗、不断前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母校也将以同学们为骄傲。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庄国炜 李彤摄影:祁昊宇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