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520

辛流通,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专业2012-1班学生。他收到了 奇虎360反病毒工程师和绿盟科技安全研究员等多家名企的Offer。在校期间,当别的同学过着“学校-宿舍-食堂”三点一线的日常生活时,他则在穿梭在各大竞赛中,抑或是沉浸在自己的计算机世界研究某项成果。目前,他已获“启明星辰杯”全国信息安全全国一等奖,江苏省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决赛第五名,GeekGame2015-第三届360信息安全大赛优秀个人,绿盟科技NSCTF信息安全大赛优秀个人,苏北信息安全竞赛满分等奖项。在大二下学期,他创立了矿大信息安全研究小组,这是我校首个基于计算机安全操作系统、安全协议、安全机制的兴趣类社团。他还一直以助力培育矿大计算机安全新生力量为自己的职责,以帮助他们实现更好的发展。目前,已经有多位社团成员获得了理想的Offer。

技术大神,你也可以


苗发彪,信息安全12-3班,中共党员,2015年江苏省三好学生,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加权平均分连续三年专业第一,前三学年加权平均91.80分,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奖学金,获得第六届蓝桥杯C/C++程序设计江苏赛区大学A组二等奖,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高数竞赛二等奖,第五届淮海经济区机器人大赛三等奖等,2015年主持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一项。现已保送中科院信工所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是云计算安全。课余时间,他会跑跑步,看一下电视剧,但是他不玩游戏。

勤奋铸就成功


胡修源在大一、大二时一直担任着班长,今年顺利被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录用,此外他还通过了乐视、携程等国内多家大型公司的面试。在校期间,胡修源十分积极参加项目与竞赛活动,其中他的队伍曾获得2015全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工程类项目)/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二等奖,仅次于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

微笑是成功的嘉奖,也是对创伤的治疗,更是对强者的肯定。胡修源总是说:“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一直坚持下去,总有一天,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收获,什么时候学习都不算晚,敢于请教,比我厉害的都是我的老师。”

坚持总会有收获


王羽,女,汉族,1993年10月出生,党员,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2级4班的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服务标兵”称号、校级优秀团员荣誉,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副班长职务。大学四年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前三学年加权平均成绩位居专业第一名。分别在2012-2013和2013-2014学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3年一次性以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2014年5月,获得“苏北高校翻译大赛”三等奖;2015年3月,获得BEC(商务英语)中级证书;2015年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现已被推免到西安交通大学攻读研究生。

天道酬勤,努力才有奇迹。


任玮,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12级4班的学生。“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这是他一直追求的理想生活。他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三学年加权成绩排名年级第一,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大学四年里,他担任过班级班长、学院党站秘书部部长、学院文艺部副部长等职位,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作为一名思想先进的大学生,他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都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的目标而奋斗着。

不断挑战,不断完善自我。


王井增,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012-1班的学生。他成绩优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矿业大学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各一次。大三学年加权成绩93.13,排名专业第二名。他积极参加专业类竞赛,在2015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江苏省二等奖、2013年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在2014年度校年度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015年度校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获得一等奖。另外他还积极地参加学院老师的专业项目,其中江苏省创新项目一项,校级创新项目两项,并都顺利结题。

想了没用,关键要去做!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