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绘矿大情,炫彩中国梦——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大学生艺术作品设计与创作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37

宣传人员向路过同学介绍活动

以“同绘矿大情,炫彩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艺术作品设计与创作大赛即将开赛,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516日,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一食堂广场开展大学生艺术作品设计与创作大赛宣传活动。

本次大学生艺术作品设计与创作大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能源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以及数学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承办,主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献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0周年等内容展开,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也为学校110周年庆献上一份礼物。

中午十二点。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工作人员按时抵达一食堂广场,进行宣传的准备工作,以便下课时对过往的同学进行本次比赛的宣传,吸引更多的同学参赛。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宣传人员对走过的同学递出手中的宣传单。其中,有不少同学停下来向宣传人员咨询本次比赛的相关问题,在工作人员的解答下,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也提起了对参加本次比赛的兴趣。

经过本次宣传,同学们对本次比赛有了大致的了解,并表示对比赛很感兴趣,纷纷加入到参赛人员的队伍中,为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培楠 周浩宇摄影:吴培楠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