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领雁辅导员”与研究生骨干代表座谈会暨研究生学工队伍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7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土木学院“领雁辅导员”与研究生骨干代表座谈会暨研究生学工队伍建设交流会在学院楼举行。“领雁辅导员”潘盘甫出席会议,专职辅导员张琳、专职辅导员曹鹏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事务助理、各研究生班级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潘盘甫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就学生们关心的学业问题、情感问题、师生关系问题和就业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骨干代表在学生工作开展中要注意三点:一是要全力做好学生工作,深入同学之中掌握动态;二是要建立工作网格,确保上传下达渠道畅通;三是要提升自身素质,平衡好学生工作与个人学业的关系。

张琳老师和曹鹏老师从安全、学风等方面对骨干代表做了教育提醒,并就新学期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在交流环节,潘盘甫老师、张琳老师和曹鹏老师就骨干代表提出的有关学业、生活与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会上,潘盘甫老师还与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事务助理、骨干代表就研究生学工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郝宇航 张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