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270

调研现场


5月17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财政部科教司教育二处处长李剑、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处长陈淑梅一行来我校就中央高校办学条件等开展调研。

赵建军副司长一行在副校长赵建岭、李强的陪同下,分别调研走访了学校文昌校区科学馆、金工实习等教学实验基地、学生宿舍、教学楼,在南湖校区考察了矿业工程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及公教中心的智慧教室。赵建军副司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快专项资金执行进度。

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副处长杨姗财政部科教司教育二处干部张爱萍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资产部、总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矿业工程学院、公教中心、大创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来源:财务资产部 黄石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