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立宏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738

座谈会现场

邹立宏副市长发言


5月17日下午,盘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邹立宏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

卞正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等工作情况。他说,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主要立足煤炭能源的高水平行业特色型高校,也是创立最早并一直延续至今的矿业高等学府,学校长期以服务煤炭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自己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多方面合作。

邹立宏副市长介绍了盘州市煤炭资源分布情况、煤炭产业发展状况以及盘州市与学校开展合作情况。他说,煤炭产业是盘州市的支柱产业,盘州市希望与学校在人员培训,高质量、多元化发展,煤炭加工转化,智能装备,煤层气开发,矿山环境治理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盘州市政协、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盘州市投资促进局、盘州市能源局、盘兴能投公司、贵州邦达能源集团、恒鼎实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紫森源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来访。学校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