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现场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505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现场集中学习活动在全国爱国主义基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党员代表、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青松环抱的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塔威严矗立。全体师生党员在纪念塔前肃立、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崇敬缅怀之情。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了淮海战役的历史意义,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加强党的建设。

邹放鸣书记说,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富强,为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就是为我们国家、民族和人民创造伟大奇迹的历史。我们党之所以蓬勃兴旺、永葆生机,就在于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挂在心上。作为党的一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奉献事业。

邹放鸣书记指出,当前,中国高等教育格局正在酝酿着新的深刻变化,挑战和机遇并存。对此,我们必须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发奋努力,敢于担当,慎思明辨,审时度势,通过改革和调整,更加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更加突出抓好学科内涵建设,更加突出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增强,更加突出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举全校之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邹放鸣书记还表示,当前,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努力夯实党的组织基础,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精密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我们的党组织真正成为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生力军和先锋队。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主持学习活动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深情献词。

与会师生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并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现场集中学习活动

向革命烈士默哀

全体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